Jelly

微博 Tokyo古着店_果冻

【久八——幻想系列】巧克力 番外/完结章

番外/完结章,时间线勇征25岁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   

  八木勇征打开手机,最顶端弹出一个Line的消息,来人的昵称是“弟弟老公”。不知道萩原利久什么时候又给他改了,这人忒烦。


  他下了飞机,在保镖的带领下,下到了负一层的停车场。刚进到保姆车关上门,里面的人就拥了上来。


  “唔……” 他接住了来人,“不是在美国出差,怎么回来了?”


  “抱歉,我太想你了。”萩原利久搂住他的腰,把他推得往后仰,“啊……不想工作了,我想和你在一起,我也去做演员吧,跟你演爱情剧。”


  八木勇征被他孩子气的话逗笑了,“你来的话,爸爸怎么办?他和妈妈可是好不容易把事务给你,才有机会脱身。”


  萩原利久埋着头,抱怨了句,“是啊,可是你一点都不想我吗,只有我一个人苦恼,好不公平。”


  八木勇征余光朝其他地方瞥,“也不是啦,也有想。”


  萩原利久眼巴巴的看着他。


  “好啦……我也很想你。” 他说道。


  “什么时候想的?怎么想的?我想听全部的细节。” 萩原利久揪住他大腿的布料。


  八木勇征扭捏着不肯说,萩原利久有些失望,他看着八木勇征,二十五岁的他头发垂顺,皮肤又细腻。


  萩原利久昨晚抽出空拿手机刷他的新综艺,八木勇征简直闪闪发光,像一颗裹着紫色丝绸的明珠。


  这样的人,就算此时是自己的,也总担心被别人偷走。


  他有些不甘心,把头往八木勇征的怀里拱,“让我来闻闻你身上有没有奇怪的香水味。”


  “怎么会有啊……” 八木勇征笑着说。


  谁说不会有,萩原利久觉得其他演员都想把自己的香水蹭到八木勇征身上。


  他半是不满半是渴望的看着八木勇征,“勇征太漂亮了,你说,有没有可能……”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…有没有可能,为你打造一座金色的笼子,把你关住,让你做我的金丝雀,只为我唱、只和我演呢。


  由于演员职业的特殊性,他时常惊讶的发现,八木勇征身边的同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又换了一波人,从这个美女换成了那个帅哥,真让人不安。


  “要同居吗?” 八木勇征看着萩原利久低垂下去的头,提议道。


  之前因为萩原利久还在学校,他为了不影响他的学业,就拒绝了同居的提议,后面萩原利久迅速继承了家里的公司,分隔两地总也聚不到一块儿,同居也没什么意义。


  但现在,他突然萌生出一种想要给他安全感的冲动,觉得是时候提出了。


  但萩原利久却没有露出开心的表情。


  他低着头,缓缓说道,“我不想工作了。”


  八木勇征皱着眉,知道萩原利久的那股劲儿又来了。


  果不其然,萩原利久接着说,“之前想着,要为勇征保驾护航,才接手了集团的工作,希望能给你更大的助力。可是现在,勇征已经有了立足的根本,而工作反而影响我跟你在一起了……”


  “纵然同居,又能怎么样呢,不能和你在一起的生活,不是我想要的生活。之前说过了,想给你拍照、给你做饭……”


  八木勇征看着萩原利久的脸,因为工作原因,他的短发已经变成了有刘海的长发,穿着硬挺的西服,和面部清晰的轮廓相得益彰。但在自己面前,他好像总也长不大。


  总是把目标放在自己身上是不行的……他有点杞人忧天的想,如果有一天自己发生了什么意外……自己先他而去,他该怎么活着呢。


  他想着想着,面色凝重起来,对萩原利久也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愤懑。


  “对不起,生气了吗?” 萩原利久双手捉住他的手腕,说道。


  他看着萩原利久,不是真的想要他反省,但是……


  “是不是只要在我身边你才觉得满足?” 八木勇征问道。


  萩原利久沉默着点点头。


  八木勇征转身躺在椅背上,用指节敲敲自己的膝盖。


  “为什么?” 他问道。


  萩原利久想了想,“因为那样,我就能天天看着勇征,也不用担心……”


  “担心什么?”


  “担心你被别人偷走……”


  八木勇征有些无语,自己又不是什么物件,怎么会被人偷走呢,但他终于可以明白他一点了。


  他一时生气,不耐烦的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,扔在了萩原利久身上。


  萩原利久接住了,他打开看,只见灰蓝色的丝绒盒子里放着两枚靠在一起的戒指,下面有支架撑着,把它们摆成互相依赖的姿态。


  这戒指的形状被设计成骑士的燕尾领,一枚纯银,而另一枚镶着钻石,反而像是公主的领结。


  在冷白色的车内光线照耀下,两枚戒指都闪耀着清冷的光辉,骑士缠绕着公主,显得愈发圣洁。


  萩原利久看着盒子,放缓了呼吸,“这,这是……”


  八木勇征说,“本来想放在更加浪漫的时候给你的,这是上次去韩国领奖时,去一家偏僻的小店买的,虽然小众,可是很贵呢。”


  萩原利久还愣愣的,八木勇征不耐烦的把他手里的盒子拿过来,萩原利久还想伸手去抢。


  只见八木勇征伸出手,把那枚带着钻石的戒指套在了左手的无名指上,而后,拿出了骑士领的戒指,看着萩原利久,问道,


  “想要吗?”


  萩原利久点点头。


  “想要就给我好好工作,你如果不好好工作,会出大事的哦。” 八木勇征说道,而后伸出手,示意萩原利久把他的手拿出来,萩原利久呆愣愣的把手伸出来。


  八木勇征低头看着他的手,慢慢的把骑士领的戒指戴进萩原利久左手的无名指里,而后静静的欣赏一番,果然自己的眼光是不错的,萩原利久宽大的指节很适合这种硬朗而有棱角的戒指。


  他戴完,把自己的手和萩原利久的手,放在了一起,拍了一张照片。


  萩原利久这时才回神似的,“等,等下,刚才是,求、求婚……”


  八木勇征瞥了他一眼,“你觉得是就是吧。”


  萩原利久失望地说,“啊……怎么这样……”


  八木勇征低低的笑他,拿出手机,在ins发了什么,而后把手机放下来,对着萩原利久说,“你如果不好好工作的话,我是真的会出大事。”


  萩原利久有些疑惑,他打开八木勇征的手机,只见八木勇征在ins上发了刚才拍的两只手并排在一起带着戒指的照片。


  照片什么滤镜都没加,非常原生态,但是车内的光线很好,小手靠着大手,戒指在灰暗的背景下闪着银质的光辉。


  配文 “我的骑士,请多多指教。”


  萩原利久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,捏住他的肩膀,凑上去吻他,而后慌里慌张的放开,“怎么办,你的经纪人一定会骂你吧,粉丝们……”


  八木勇征笑了声,搂住了他,说,“有你在,我不怕。”


  缠绵的一吻后,两人慢慢分开。


  八木勇征看着萩原利久轮廓分明的脸,凑近他耳边,说道,“你知道,我都是怎么想你的吗?”


  萩原利久咽了咽口水。


  八木勇征亲了他一口,而后解开自己的衣服,向他演示起来。


  ……


  空旷而寂静的停车场,从入口处探进熹微的晨光,从夜晚走到凌晨,保姆车的颤动竟然还没停下。


  一只带着钻石戒指的手按住了车窗,而后,另一只更加宽大的手也覆了上来。两只戒指碰在了一起,发出“叮铃”的响声。


  


—————


完结撒花~

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

评论(19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