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

微博 Tokyo古着店_果冻

【久八——幻想系列】云与月10

放在微博的是吻戏,流畅着看更佳。

更新: 微博已吞,全文放至凹3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停车场内十分空旷,车辆进入又离开,声音穿梁绕柱,从一面墙打到另一面墙上。一阵喧嚣后,又恢复了沉寂。

  

  圆宫莲还保持着望向月读悠河的姿势,瞪大了眼睛。

  

  “和我在一起。”月读悠河握住他的手腕,说道。

  

  圆宫莲睫毛轻颤着,低下头说,

  

  “可是,我对悠河……”

  

  月读悠河打断他,话语间有一丝不耐,力度用的刚好,恰使圆宫莲放低了声音。

  

  “喜欢是可以制造的吧?莲君参加那么多综艺,应该比我懂。你一定会喜欢我,你自己也那样认为。”

  

  “如果喜欢我是早晚的事,那早点跟我在一起又有什么不好?”

  

  他又向圆宫莲走近一步,用宽大的手摸着他的脖颈,手指在上面摩挲,放低了声音,十分体贴的呢喃道,“莲,你也很困扰吧,在什么人面前都要温柔,都要看场合,如果跟别人恋爱,也要被期待着保持那样的态度。”

  

   “和我在一起,你不需要保持温柔,像对绘奈那样。” 

  

  他拿着圆宫莲的手,轻轻地在自己脸上拍了一下,看着圆宫莲,“就像这样,我不会生气。”

  

  手下传来微凉的肌肤的温度,微凉的,要离开时有些暧昧的黏着。

  

  月读悠河今天又穿着那件深青色的大衣,有些微的压迫感,但平缓的话语听起来却相当有说服力。

  

  圆宫莲从小就跟妈妈在一起,照顾妈妈的情绪,照顾别人的情绪,温柔,那是他的天分,也是他的困扰,他从没想过任性的对待别人是什么样的,也从心底里觉得那样并不对。

  

  月读悠河像是伊甸园里那只衔着禁果的蛇,不过是挺拔的、持重的,但却不住的试探和挖掘自己内心那未知的、隐秘的期望。

  

  下巴又被月读悠河挑起来,他眼睛颤动着,抬头看到月读悠河的脸。深黑色的头发微遮住了冷静忧郁的眼睛,在眼尾分出了优美的两条线,他轮廓很清晰,脊背宽阔,气质成熟而沉稳。

  

  这样的人……或许喜欢上真是早晚的事。

  

  “为什么看我这么久?” 月读悠河问道。

  

  圆宫莲像只被碰了头顶绒毛而惊到的兔子,瑟缩着低下了头,脸上也浮了淡淡一层粉。

  

  “考虑好了吗?” 

  

  圆宫莲没说话,搓了搓手指。

  

  月读悠河抬起他的头,慢慢的贴近了,手下的人没有反抗,等到鼻尖贴着鼻尖的时候,圆宫莲才颤着睫毛,想要躲避。

  

  但月读悠河不给他机会,直接亲了上去。

  

  ……(微博搜索根根大可爱)

  

  但氧气越来越不足,他只能紧绷着身体,被迫抬起头迎合自己的领舞人,无法控制自己的牙关,口--水顺着嘴角流了下来。他捏住月读悠河的手,示意他放开自己。

  

  被放开后,圆宫莲大口的喘着气。

  

  月读悠河等着他喘好了,又拥了上来。

  

  “唔!” 圆宫莲轻轻捶打他的手臂。

  

  直到亲得他粉色的嘴唇变得鲜红,月读悠河才放开手。

  

  

  圆宫莲回到家时已经是晚上,夜浓黑而沉重,他真觉得比录了一天的综艺还要累。他用手轻轻碰了下嘴唇就缩回去,有些针刺式的麻麻的疼。

  

  今天过得一团乱,发生了自己也从来没想过的事。回想起来好像做梦一样,突然间,他就迷迷糊糊的确定了恋爱关系,而后被抱着亲。

  

  想象中的恋爱的开始,应当是温柔如水而充满仪式感的,由自己选好地点、定好话语,在对方的额头上印下一吻,而后相敬如宾的生活着,偶尔体会一些甜蜜。

  

  没想到完全被月读悠河打乱了节奏。


    

  今晚,月读悠河将自己送到家后,还想着上来坐会儿,圆宫莲费了好一番力气,才扭捏着说出“太快了”三个字。

  

  没想到月读悠河笑了,说,“只是坐会儿而已。”

  

  原来是自己误会了。

  

  太害羞了,圆宫莲回想着,坐在沙发上将膝盖收进怀里抱紧了,要蜷成一团收拢的含羞草。

  

  但月读悠河还是没有上来,看着他的神色,给了他缓冲的时间,说,“那今天先不上去。下次,我们可以去我家,我会备好美食的。”

  

  在他家干什么也没有说清楚,这样总害怕自己过度想象。可他的眼神总觉得并不单纯。

  

  圆宫莲又把头埋在了膝盖里。


    

  第二天启程去拍摄现场。这一季他轻松了些,作为上一季的优胜者做观演嘉宾,只要在演播厅里面和其他主持人一起评价,偶尔出外景向选手们颁发任务就好。

  

  这次的国宝级男友,不再像之前那样,确定几个独立主题让选手分别表现,而是采取长线叙事,看选手们如何和一名女生走完恋爱前暧昧、告白、以及恋爱中间的过程,更像是有头有尾的爱情剧。

  

  圆宫莲也感到很新奇,毕竟……他也是恋爱新手。

  

  昨天在床上辗转反侧,对未知的旅程充满着焦虑和不明方向的担忧,但既然答应了悠河,就没有反悔的道理,他还是想好好对待,尽一个男朋友的责任。

  

  等到录制结束,一旁的田中小姐说道,“莲君今天看得好认真,好像真有在认真学习呢。”

  

  “是啊是啊,嘴里还小声说着,“原来如此”,很可爱。” 另外一名女嘉宾也说着。

  

  圆宫莲笑笑,两个女生都红了脸。在圆宫莲的背后小声的“啊~啊”,还跺跺脚。

 

  在没遇到圆宫莲之前,这些女生也都是漂亮的美女,并不高看谁一样,但圆宫莲好像没脾气的羔羊,能轻易获得,好像只要伸手就能摘到果实。

  

  拍摄后的聚餐,几个女生虽然互相让座,但都想坐他旁边。

  

  席间,不停有女生向他搭话,“莲君平时喜欢什么样的菜呢?” “周末在家做什么呢”……这样的问题层出不穷。

  

  但圆宫莲平静的一一回答,只是认真的叙事,也没见他的眼神真落在谁身上,女孩子们便觉得自己没受到他的被眷顾,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对待。

  

  这时,有一双纤巧的手从右边伸过来,将一杯番茄冰激凌放在了他面前的桌子上。

  

  “这个,吃吗?刚才看莲君吃得有些快。”

  

  田中小姐凑过来,她大方又自然,并没有什么进攻的态势。

  

  “谢谢。” 圆宫莲看了看那泛着深红色的冰激凌,没有拒绝。

  

  他尝了一口,虽然品相相似,但味道跟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。

  

  那群女孩子就像看珍稀动物吃饭一样看着他。之后,番茄冰激凌便一杯一杯的被女孩子们放到他面前。但他只吃了一杯,就不再吃了。

  

  

  等聚餐回到家,圆宫莲喝得有一些微醺,一步一顿的走到楼上,从模糊的视线中看到暗影里一个体型修长的人靠在墙上。

  

  他走进了探头看,就被人按在怀中,刚想挣扎。

  

  “去哪儿了?” 月读悠河问道。

  

  他停止了挣扎,埋在衣服里的声音闷闷的,“悠河不是知道吗,节目录制。” 

  

  “这么晚?” 

  

  “剧组聚餐。” 圆宫莲意识不清的闭着眼,在他怀里蹭蹭,而后不知道想到什么,低低地笑了一声,说了句,“番茄冰激凌……”

  

  他喝醉酒时脸红扑扑的,在月读悠河面前放下了戒备,像个孩子一样神情间满是依赖,更添几分灵动活泼。

  

  “什么?” 月读悠河没明白他的意思。

  

  “悠~河~” 圆宫莲没在听他的提问,拖长了音调,又往他胸口里钻。

  

  月读悠河又抬起他的下巴,“下次酒后不外出,外出不喝酒。”

  

  圆宫莲被抬起下巴,才勉强睁开了迷蒙的眼睛,看到月读悠河,脑子里条件反射似的想起来自己今天看节目时学到的。

  

  真要施展时才发现月读悠河是比自己高的,他只好踮踮脚,两只手臂压在他的肩膀上,而后用手指梳理月读悠河的头发。

  

  月读悠河看着他,露出冷静而沉默的表情,他对大多数人都没兴趣、最多平静而无关心的瞥一眼,但此时此刻凝视着圆宫莲,好像幽深的黑暗从他的身上四散开来,要将圆宫莲包裹、吞噬。

  

  圆宫莲觉得有些不适,觉得他和自己看到的女孩子反应不一样,轻轻埋怨道,“为什么……唔…”

  

  月读悠河搂紧了他的腰,强迫着让他接受了一个深深的吻。

 

————TBC——

评论(10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